為提供您更好的網站體驗,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官網採用Cookies網站分析技術,若繼續瀏覽代表同意使用,您可隨時通過網路瀏覽器設定更改並刪除Cookies來取消使用。更多說明請參考隱私權政策

SCROLL

臺北燈節西城嘉年華大遊行

活動時間

2017/02/04~2017/02/12

從1997年開辦的臺北燈節,是全臺最具規模的花燈活動之一,每年均吸引近千萬人次前往賞燈。臺北燈節的最大特點,不只年年突破的巨型創意主燈,以量取勝的傳統燈區、城市幹道燈海優勢,更透過與文創與科技的結合,打破傳統燈節形式,行銷宣傳極具亮點,結合公共藝術與傳統慶典的成功經驗。

「2017臺北燈節」活動主題設計及相關系列活動規劃即以「西城故事‧臺北榮耀(Westside Story, Taipei Glory)」為策展主軸,將西城的萬種風情和臺北的新時尚魅力完整呈現。邀請團隊來自國內外,類型囊括民俗技藝、兒童戲劇、流行音樂、特技雜耍...等,此外,部分節目更擬與地方團體或民眾合作,展現專屬西門町調調(混搭風)的在地原生力。

紙風車團隊將以遊行系列活動打造「西城嘉年華」,隊伍是以西門町的守護者林默娘、紅包場花車、刺青客重現人文現代化、空拍機即時互動參與、蛋盒上的藝術、現代感十足的造型雞和熊讚空飄等為主。

3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