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提供您更好的網站體驗,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官網採用Cookies網站分析技術,若繼續瀏覽代表同意使用,您可隨時通過網路瀏覽器設定更改並刪除Cookies來取消使用。更多說明請參考隱私權政策

我要行動

我要行動

捐款資訊

一場的表演,能帶給台下的孩子快樂,更能帶給他們面對長大的勇氣、看見無限可能的未來。

為讓希望的種子散播更廣,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目前發起的三大公益工程計畫,皆需要您的熱心捐款贊助,一同讓夢成真。若您有捐款意願,可點選以下連結至各公益工程獨立捐款專區瞭解詳情喔。

紙風車368鄉鎮市區
兒童藝術工程

紙風車青少年
反毒戲劇工程

紙風車臺灣
鄉村卡車藝術工程

加入紙風車

每個時代,總有人試著用不同的行動來改變社會,讓我們的生活能帶著「愛與關懷」向前邁進,紙風車希望能以唐吉軻德的精神用藝術陪伴孩子長大,讓每張綻開的大小笑顏,不斷長出愛與夢想。

如果您會寫文章、如果您熱愛一直心心念念的土地、如果您願意付出成為讓紙風車力量更加強大的植夢人,歡迎加入紙風車,將藝術種子隨風散佈於臺灣各角落!

即刻下載「志工申請表」,填寫後將表格e-mail或傳真到(02) 2394-9904,紙風車將儘快與您聯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