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「紙風車藝術待用券」孩子對您的感謝

  • 「紙風車藝術待用券」正式啟動,孩子在欣賞完戲劇後,將感謝與喜悅與劇團分享回饋。

    2017年《諸葛四郎》

  • 2018年

    2018《唐吉軻德冒險故事-銀河天馬》


  • 紙風車已經在全省演出643場,吸引了近143萬名大大小小的觀眾朋友。觀看紙風車劇團的表演。(紙風車基金會提供)

    簡單的說,紙風車藝術待用券」就是由紙風車出面搭起愛心的橋樑,作為「捐票者」與「領票者」間的平台。

    為了推動這個愛心活動,紙風車為「紙風車藝術待用券」提供了一個特別銀行帳號【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812(分行:0610西門分行)匯款帳號:061-01-000814-5-00戶名:紙風車劇團】,讓有意參與「捐票並贈票」的朋友有機會為台灣孩子的快樂和未來共襄盛舉,紙風車將開立購票證明給捐票者。做為公益平台,紙風車也會在「紙風車藝術待用券」網站公布其所收到的「藝術待用券」的捐票人姓名及款項,以及使用待用券者的名稱及使用票款,以召徵信。

    外國友人常說,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「人」。的確,不論政黨如何輪替,局勢如何改變,不變的是台灣人的「愛心」。「紙風車藝術待用券」自今年10月17日推出迄今,已有293人成為捐票人,認購金額從600元起到10萬元不等。昇恆昌公司還以包場的方式,買下在城市舞台演出的「諸葛四郎」一整場票,邀請700多位外籍生及新住民免費觀賞,讓「藝術待用券」溫暖了從世界各地前來台灣落腳的友人。

    想要取用「藝術待用券」的朋友,可以打電話(02-23926170)和紙風車聯繫。紙風車也將主動接洽需要待用券的育幼院、社扶團體、身心障礙團體、偏鄉小學及其他適合單位,並將該等單位名稱及所需要的待用券張數,透過網站予以公告,以便有意捐票的善心人士提供協助。

    讓孩子進入劇場觀賞藝術表演,是紙風車推動藝術待用券的宗旨。期盼大家一起來支持並加入「紙風車藝術待用券」的行列,使我們孩子的未來比我們更好!